EN
历史系研究生培养再传捷报

历史系师生在2023年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中再传捷报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名单和2023年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历史系仲伟民教授获评“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历史系博士研究生崔思朋(导师倪玉平教授)博士学位论文《清代北方农牧交错带研究》获评“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仲伟民,清华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明清华北核心区生态环境变迁与经济发展研究》主持人。

崔思朋,2018—2022年就读于清华大学历史系,导师倪玉平教授。现任内蒙古大学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近年来,历史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培育优良学风,在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与研究生培养质量建设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高。